适老版
详情页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审计条例》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分享: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四届〕第35号)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审计条例〉的决定》已由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7922日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922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审计条例》的决定

2017922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定对《北京市审计条例》作如下修改:

一、将第二十三条修改为:“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纳入审计项目计划的,建设单位可以与承接项目的单位或者个人在合同中约定,双方配合接受审计,审计结论作为双方工程结算的依据;依法进行招标的,招标人可以在招标文件中载明上述内容。”

二、将第二条第一款、第四条第一款、第五条、第八条第三款、第十八条、第二十五条第二款、第二十六条、第二十七条、第三十条第二款中的“市和区、县”修改为“市和区”;将第八条第二款中的“区、县”修改为“区”。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北京市审计条例》根据本决定作相应修改,重新公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