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详情页

立法处党支部片组联合北京冬奥组委法务部党支部赴冬奥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分享:

  为弘扬冬奥精神,助力冬奥筹办,鼓舞政府法制队伍士气,提高干部凝聚力,10月18日下午,市政府法制办立法处党支部片组联合北京冬奥组委法务部党支部赴国家速滑馆、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场开展“凝聚士气、助力冬奥”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北京冬奥组委法务部部长李富莹同志,市政府法制办副巡视员翟立国同志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建设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国家速滑馆规划建设基本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国家速滑馆建设工程进展,惊叹于主体结构、内部看台和环桁架等工程同步进行、齐头并进的 “冬奥速度”,感受到“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的奋斗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国家游泳中心由“水立方”向“冰立方”改造的工程进展。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国家体育场场馆各区域。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受拼搏奋进的冬奥筹备精神鼓舞,感受到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以来打造“双奥之城”的民族志气和必胜决心。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机构改革和机关搬迁之际,要学习冬奥筹备的奋斗精神,增强做好政府法制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砥砺奋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踏上新征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