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详情页

张工同志带队督察“城市管理领域相对集中处罚权”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分享:

  2018年9月27日,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同志带队,市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对相关市属部门和部分区政府落实“城市管理领域相对集中处罚权”改革任务情况进行实地督察。

  在现场核查落实改革的工作资料和公示情况并听取相关市属部门和部分区政府汇报后,张工同志代表市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对各区、各部门推动落实“城市管理领域相对集中处罚权”改革任务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予以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专业管理与综合执法的技术支撑、管理部门与综合执法部门的信息共享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工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作出的改革决定,以实现城市治理体系和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不折不扣地推动和落实好“城市管理领域相对集中处罚权”各项改革任务;要聚焦突出问题,在体制层面进一步做好机构、职权的优化调整,在运行中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最大程度释放改革效能,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各区、各部门要迅速整改,确保新一轮改革前全面完成“城市管理领域相对集中处罚权”各项改革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