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详情页

昌平区王合生区长代表区政府出庭应诉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分享: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北京万盛天地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诉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一案在北京四中院开庭审理,区长王合生作为区政府行政负责人、区政府法制办主任安晓玲、行政复议科科长庞云辉作为诉讼代理人出庭应诉。北京四中院副院长程琥担任审判长,对案件进行了审理。市人大代表、中国证监会及昌平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中,双方就昌平区人民政府是否履行了政府信息公开如实告知义务展开了陈述和辩论,充分发表了诉辩意见。昌平区区长王合生全程参与应诉答辩,详细听取了原告代理人的辩论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通过法庭审理,向群众讲清政府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对群众是一种很好的普法教育,对我们自身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和再提高的过程。昌平区依托行政诉讼庭审为载体,通过庭审实训提升领导干部依法行政意识和依法应诉水平,同时让领导干部充分认识依法行政的重要性,确保自己的行政行为经得住群众的监督,进一步增强全区各级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