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首页 > 政务资讯 > 详情页

全市首个『宪法宣传教育基地』向公众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北京市司法局决定在位于海淀区吴家场路55号的北京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北京市宪法宣传教育基地(下称基地),4月1日起将进入试运行阶段,通过电话预约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北京市宪法宣传教育基地作为全市首个宪法主题宣传教育平台,以200余幅珍贵史料图片、多个高清视频宣传片及相关文字介绍为主要展示内容,辅之以LED展示屏、滑轨触摸屏等多媒体高科技手段,全面展示我国宪法制定的历史背景、发展脉络、核心内容和近年来全市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工作的显著成效。

  在满足公众学习宪法知识、领略宪法魅力、感受宪法尊严的同时,基地还具备开展集体宪法宣誓的条件,进一步满足不同观众群体的需求,增强宪法宣传的“沉浸式”和“交互式”体验。

  即日起,公众可以在工作日9:00-11:30、14:00-16:30拨打电话010-86329910预约参观。试运行期间,每周二、四(工作日)14:00-16:00为基地参观接待时段,每时段观众超过15人可由工作人员提供讲解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