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春风十里 不如最美的你们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分享:

  东风送暖,春色撩人。“三八”国际妇女节随春而至,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陪女同胞们过节。

  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

  

  3月8日,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北京市女子监狱七监区、天堂河女子教育矫治所三大队等10个单位被授予“三八红旗先锋岗”荣誉称号;清河分局柳林监狱八监区监区长刘芳、天康教育矫治所矫治中心主任张志娟等50名同志被授予“三八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局长刘亚东、政委禹冰为受表彰的集体和民警代表颁奖。

  

  刘亚东在讲话中代表市局党组对全局女民警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所有女民警职工为首都监狱戒毒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殷切希望。

  门头沟区

  门头沟区司法局组织女职工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健康徒步活动,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漫步滨河步道,大家说说笑笑,释放压力,活动洋溢着青春与活力,让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

  

  顺义区

  顺义区律师协会组织区内广大女律师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物件前,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感悟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百折不挠、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奉献牺牲,家国情怀、军民同心”的红色精神。

  

  汇祥律师事务所

  3月8日下午,汇祥律师事务所举办“女性职业发展与幸福指数分享会”。会上,大家共同探讨女性权益问题、兴趣爱好、执业心得和未来规划。与会嘉宾围绕“法律之外的艺术人生”“职场与自我成长”“女企业家健康管理之高球之旅”等主题进行分享。

  

  京师律师事务所

  3月8日下午,京师律师事务所举办“漫谈律师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主题访谈活动。参加访谈的京师律师结合各自的执业经历和生活阅历,向参加活动的青年律师提出了未来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让京师律所女律师们释放压力、解决困惑,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