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司法行政先进模范·万欣:疾风识劲草 抗疫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分享:

  20年前,他脱下医院的白大褂,毅然投身律师行业。20年来,他始终潜心研究医药卫生法律,为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提供法律服务,为医药卫生立法献计献策。带您一起了解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律师万欣。

  

  万欣,北京市律师协会医药卫生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致力于医药卫生领域的法律服务工作,代理医药卫生领域诉讼案件近千件。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曾在2003年为抗击SARS病毒提供过法律服务工作的万欣,带领一支由七八名律师组成的团队,连续奋战三个昼夜,梳理编写了抗疫法律知识问答,第一时间为司法行政基层干部解答群众法律咨询问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参考。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万欣被推荐参与司法部疫情处置工作专项法律服务,组织律师团队完成了10余万字的法律意见和工作指南,为依法抗疫献计献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