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北京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李萌:不怕加班怕放假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分享:

  在北京市司法局有这样一名行政复议人,他不怕加班怕放假这是为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李萌,北京市司法局行政复议二处一级主任科员。2022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北京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自2015年从事行政复议工作以来,李萌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矛盾化解工作。与许多人不同,李萌不怕加班却怕放假:“我们最怕的就是放假,特别是像国庆节这种长假,一下7天就没了。”原来,行政复议的审理期限是60个自然日,除去周末实际办案时间只有40多天,若赶上假期时间就更紧,“所以我会在节前把工作赶出来,不能因为长假打乱了工作节奏。”

  多年来,李萌为申请人有效化解了养老保险待遇核准、小客车指标、房屋登记等多项民生领域的行政争议,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他办理的“景某不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投诉举报处理案”行政复议文书,在2022年被司法部评选为首届“全国行政复议优秀文书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