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首页 > 政务资讯 > 详情页

好消息!企业法律服务费可以减免了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分享:

  近日,市司法局发布通知,要求本市各律师事务所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与企业,酌情减免或缓收相关法律顾问法律咨询费用,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具体情况如下

  各区司法局和律师协会积极鼓励辖区律师事务所对经营暂时陷入困难、现金流紧张的法律顾问单位和其他企业,酌情减收或缓收法律咨询费用。具体涉及以下六类情况的本市企业可以酌情减免相关法律服务收费:

  在疫情期间受到巨大冲击,但仍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正常向员工支付薪酬的;成功组织防疫物资并对接疫情严重地区的,包括募集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紧急医疗物资;向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的;为应对疫情,组织企业加班加点进行生产、包装、运输防疫物资的;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场地被政府征用作为临时集中观察点或隔离点的;企业主要投资人、法定代表人的近亲属系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