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首页 > 政务资讯 > 详情页

按下重启键 首都公证人无畏前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分享:

  疫情打乱了人们前行的脚步,正常的生活节奏被按下暂停键。面对疫情,首都公证人毫无畏惧,做到疫情防控、公证工作两不误,勇敢按下重启键,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

  接下来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疫情期间的北京市潞洲公证处。(视频)

  2017年,通州区司法局依托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全新定位,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起点、高站位,根据“整合、扩容、提质、增效”原则,将北京市潞洲公证处迁入新址。

  疫情期间,潞洲公证处与通州区工商联开展了“互联共建与中小企业共渡难关”主题活动,推出七项举措,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推出《北京市潞洲公证处不可抗力事件申办指引》,为医护人员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疫情发生以来,截至4月13日,潞洲公证处共接待来访2357人次,接听电话咨询1593人次,办理公证609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