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首页 > 政务资讯 > 详情页

北京市举行司法鉴定执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分享:

  近日,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司法鉴定业协会组织司法鉴定执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邀请国家认可委王彦斌博士围绕如何提高司法鉴定质量进行授课,重点讲授认证认可工作强化司法鉴定案件质量控制和风险防范。同时邀请资质认定专家评审员张大明对CMA资质认定评审工作开展专题讲座。全市司法鉴定管理干部、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市司法局对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加强管理,提升专业能力,强化案件质量,推动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司法局现场办公,为有申报CMA资质认定需求的鉴定机构进行现场登记。

  

  

  通过本次培训,司法鉴定管理人员、司法鉴定从业人员对CNAS和CMA体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如何做好司法鉴定案件,严格内部质量监督,提高司法鉴定案件质量,提升司法鉴定机构和人员执业能力都有了更深的体会。

  下一步,北京市还将针对司法鉴定行业党建、专业技术、行业管理等方面继续开展相关培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