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首页 > 政务资讯 > 详情页

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北大红楼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分享:

  根据中央、市委和市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8月14日,市局组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40余人集体到北大红楼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五四爱国运动的策源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重要阵地、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孕育地,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京华大地前仆后继、英勇斗争,进行波澜壮阔革命斗争的缩影,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生动见证,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

  通过参观,大家普遍感到,沿着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重温党的发展光辉历程和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洗礼、检视信仰,是一次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驱为榜样,牢记使命担当,自觉承担起全面依法治国(市)的新职能、新任务、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用功服务人民,用“司法为民”的生动实践体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党员干部集体在北大红楼前合影留念1

党员干部集体在北大红楼前合影留念

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展览2

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展览

在珍贵展品前驻足学习感悟3

在珍贵展品前驻足学习感悟

体验馆内互动式项目4

体验馆内互动式项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