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详情页

关于对《北京市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投诉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分享:

  我局起草了《北京市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投诉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意见征集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至6月12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件:lvguanchu@163.com

  2、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6号楼北京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55578670

  4、传真:010-55579209

  5、登录北京市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

  1.《北京市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投诉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2.关于对《北京市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投诉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x

  北京市司法局

  2021年5月13日

  反馈:关于对《北京市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投诉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