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详情页

关于对《北京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草案送审稿)条例》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分享:

  根据市政府2019年立法工作安排,市科委起草了《北京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草案送审稿)》及说明,现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5月28日至6月27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网站 http://fzb.beijing.gov.cn,在网站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系统中对本草案提出意见。

  (二)登陆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首都之窗”(http://www.beijing.gov.cn),在首页中“政民互动”板块中查看草案及草案说明。

  附件1:网上公开征求意见-科技成果转化草案送审稿.doc

  附件2:关于《北京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草案)》的说明.docx

  北京市司法局

  2019年5月2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