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首页 > 政民互动 > 详情页

法律援助工作者 情牵有“援”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分享:

  近日,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多位代表做客北京政法网“辉煌70载·政法新时代”系列访谈节目。多年来,他们扎根基层一线,见证了北京政法事业的发展,为法治北京、平安北京建设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观澜君今天为你介绍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公职律师宋岚和北京市致诚律师事务所律师时福茂的故事。

  

  

  

  

  作为法律援助工作者,他们心中有爱、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的期待,就是他们不懈的奋斗目标!

  “法律援助让更多的社会贫弱群体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未来,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将升级为北京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公地址也将搬迁,服务内容除了法律援助,我们还向人民群众提供人民调解,司法鉴定等多领域公共法律服务,通过我们的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宋岚

  “我们提供的是免费法律服务,其实所有人都需要帮助,但是弱势群体更需要法律帮助。希望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律师关注法律援助,参与法律援助事业,也希望更多的律师事务所成立社会组织,为更多的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服务,让更多的人受益。”

  ——时福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