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办 预约办 免费办 公证办理真方便 | 司法行政服务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疫情期间,首都公证人直面挑战,做到疫情防控、公证工作两不误,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

  近日,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对北京市中信公证处疫情期间便民惠民举措予以报道。

  接下来,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疫情期间的北京市中信公证处。(插入视频)

  办证体验了解一下

  杨女士:“网上提交申请用时不到五分钟,界面简洁明了。办证用时十分钟,过程特别顺利、特别便捷,严格的防控措施,减少了人员聚集性,节约了办证时间。”

  王先生:“办理公证,我来体验一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防控得力。因为,我们进来都填写了很多信息,通过扫码,办证当事人的信息得到很好的验证。”

  疫情期间,北京市中信公证处为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军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免费公证法律服务。

  此外,各公证处依托线上办公平台,开通网上预约办理公证服务,缩短当事人办证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减少接触时间,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公证法律需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