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详情页

北京市长安公证处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分享:

  根据北京市长安公证处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整体安排,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线上笔试,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北京市司法局网站于2022年5月12日发布的《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人员范围名单》。

  二、笔试安排

  1、笔试形式

  采取线上笔试形式,考生自备符合要求的考试场所、考试设备及独立监控设备,具体要求见附件。

  2、时间安排

  模拟测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09:00-11:30

  正式笔试时间: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09:00-11:30

  3、注意事项

  1)请下载并认真阅读《在线笔试须知》(见附件1)、《在线笔试考场规则》(见附件2)、《在线笔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见附件3)和《诚信笔试承诺书》(见附件4),了解笔试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考试场所及设备、下载安装腾讯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考试。

  2)正式笔试前,将组织模拟测试。请考生于2022年6月25日09:00-11:30期间,根据邮件通知的具体时间和要求登录,分批测试设备、环境等是否符合笔试要求。考生未按要求参加模拟测试,取消正式笔试资格。

  3)笔试的相关要求将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考生的邮箱,近期请注意查收并保持邮件和手机畅通。

  4)正式笔试当天,考生须于开考前30分钟登录,笔试开考后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笔试开考后仍未登录的,视为自动弃考。笔试全程听从监考老师引导,按要求完成全部笔试内容,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5)本次考试设有摄像头监考及防作弊综合技术手段,考试中请保持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工作或开启状态,考生正面面向摄像头,勿离开作答界面,禁止查阅任何资料、复制、截屏、切屏、更换电脑等涉嫌作弊操作。一经发现作弊行为,即取消应聘资格。

  6)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将通过人工远程监考、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全面监控。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7)考生个人信息、测试结果、作答过程、IP地址等隐私仅用于考试相关工作,不作他用。

  8)考试试题知识产权归考试主办方所有,请勿复制、截屏、拍照、发布、转发,否则将按照违纪处理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在模拟测试及正式笔试的过程中,考生如有技术问题请及时电话咨询技术支持(白老师13601055803;魏老师13901314585)。

  附件:

  1.在线笔试须知.pdf

  2.在线笔试考场规则.pdf

  3.在线笔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pdf

  4.诚信笔试承诺书.pdf

  北京市长安公证处

  2022年6月2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