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详情页

关于发放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分享:

  根据司法部通知要求,现将北京市发放2022年应届毕业生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2年8月25日至8月26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二、领取地点

  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3层A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

  三、领取方式

  请申领人员(2022年应届毕业生)登录北京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平台(http://flzy.sfj.beijing.gov.cn),点击滚动通知字幕,查询证书编号、预约领证日期及时间(预约时间:即日起至8月26日12:00)。申领人员应当按照预约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证书。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申领人员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直接到现场领取,无需预约。

  四、其他事宜

  (一)所有申领人员应当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领证当日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扫码未见异常”、“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码显示为“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取证书。申领人员应当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

  (二)无法在上述时间领取证书的人员,可于10月下旬关注北京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平台,查看再次集中发放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三)急需使用证书但无法在上述时间领取的人员,可通过北京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平台“法律职业资格查询 ”栏目,查看本人的证书信息。

  联系电话:400 818 8800

  北京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