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详情页

张工同志参加北京市政府法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分享:

  2018年9月27日,市政府法制办在北京会议中心组织召开北京市政府法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政府和市政府各委、办、局主管法制工作的领导、法制机构负责人,以及政府法制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富莹同志主持。会上,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郭卫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北京市政府法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近年来在本市政府法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20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与会领导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工同志作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本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并要求政府法制战线的同志们,深刻认识首都法治建设的历史新机遇,增强做好法治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干部能力和队伍建设水平,不断开拓首都法治建设新境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身新时代法治建设,在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在京华大地上谱写出法治中国的最美新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