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北京榜样·最美法律服务人”公益宣传片、主题海报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分享:

  为深入开展第一届“北京榜样·最美法律服务人”学习宣传活动,展示首都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北京市司法局专门拍摄了以《我在》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制作了以第一届“北京榜样·最美法律服务人”十大标兵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宣传海报。

  目前,宣传海报以灯箱广告的形式已在北京地铁1号、2号、5号、6号、10号的5条线路、15个站点刊登,纸质版宣传海报在近200个地铁站点张贴,同时覆盖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行政机关、各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300余个街道司法所以及近千个居(村)民密集的社区、村。

  

  近期,《我在》主题公益宣传片也将在全市地铁、公交等线路播放,敬请关注。

  公益宣传片

  

  主题宣传海报

  

  横版海报

  

  竖版海报

  附件:“北京榜样·最美法律服务人”公益宣传片、主题海报下载.zi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