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媒体关注北京市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分享:

  近日,北京市司法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市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获得中央和市属媒体齐关注。

  5月13日,CCTV-13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播出《北京市今年共安排34项立法工作计划》,直击新闻发布会现场,对2023年北京市立法计划重点任务进行报道。

  

  5月12日,央视新闻客户端发表《34项、涉6大方面 北京市2023年立法工作安排→》一文,主要介绍了立法工作任务特点及重点涉及的六大方面。

  

  5月13日,央视网发布《加强法治建设 北京今年共安排34项立法工作计划》,以视频加解说的形式,报道了立法计划的整体情况及主要特点。

  

  5月12日,法治网发表《北京市公布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一文,从立法任务特点及部分重点方面对立法计划进行解读。

  

  5月12日,中国新闻网发表《今年北京共安排34项立法项目 加强涉外领域、重点领域立法》一文,聚焦六大方面,详细列出各个立法项目。

  

  5月12日,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发表《北京市政府2023年计划安排立法项目34项》一文,从立法计划整体安排、重点议题进行报道。

  

  5月12日,民主与法制网发表《北京市政府2023年安排立法项目34项,力争完成19项》一文,以立法计划的六大重点任务为类别,详细介绍不同类别中的立法项目。

  

  5月12日,中国经营网发表《北京市政府今年安排立法项目34项,涵盖外商投资、传染病防治、乡村振兴等》一文,从群众关心的议题出发,介绍北京市政府重点立法项目。

  

  5月13日,《北京日报》刊发文章《加强涉外重点领域立法 关注保障改善民生 更加规范政府行为 市政府今年安排34项立法项目》,阐释立法工作重点、三大特点。

  

  5月12日,北京日报客户端发表《北京市政府今年安排34项立法项目!附全名单——》一文,与《北京日报》报道互为补充,具体罗列出34项立法项目。

  

  5月13日,BRTV北京卫视《北京新闻》播出《加强涉外重点领域立法 关注保障改善民生 市政府今年安排34项立法项目》,通过直击新闻发布会现场、采访市司法局立法处室相关负责人,向观众介绍今年立法计划。

  

  5月12日,BRTV北京卫视《法治进行时》微博号发布《北京市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34项》  一文,对立法计划的六大重点方面及三大主要特点进行报道。

  

  5月10日,《新京报》及其客户端发表《市政府今年安排34项立法项目 其中力争完成项目19项,包括地方性法规草案9项、政府规章10项;适时提出项目15项》,分门别类列出各个立法项目。

  

  

  5月11日,《北京青年报》发表文章《本市今年安排34项立法项目 力争完成外商投资条例、传染病防治条例等19项》,对力争完成的立法项目和适时提出的立法项目进行解读。

  

  5月12日,北京青年报客户端发表《北京市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34项》一文,对立法计划的解读内容进行报道。

  

  5月15日,《劳动午报》刊发《市政府今年安排34项立法项目 涵盖外商投资、传染病防治、乡村振兴等》一文,解读立法计划的重点方面。

  

  5月12日,搜狐警法推送《北京市政府2023年计划安排立法项目34项 》一文,介绍了立法计划的特点及重点方面。

  

  5月12日,千龙网发表《北京市政府2023年安排的34件立法项目都有啥》一文,以疑问句标题引出正文,对34项立法项目进行详尽介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