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首页 > 政务资讯 > 详情页

第三届房山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分享:

    20181025上午,第三届房山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房山区政府法制办主任王学峰同志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任委员、非常任委员及房山区23个乡镇、41个执法委办局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委员会主任委员、房山区副区长廖春迎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委员会常任委员金玲同志对第二届复议委员会工作情况和第三届复议委员会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随后,廖春迎副区长为第三届区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颁发了聘书。最后,廖春迎副区长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区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的工作,并对第三届行政复议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握新形势,充分发挥复议委员会的重要作用;二是积极履职,切实提高复议案件办案质量;三是做好服务,为发挥好复议委员会作用提供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