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详情页

公证员职称评审收费标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分享:

  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和职称评审收费标准的函》(京发改〔2013〕2512号),职称评审收费标准:高级每人700元、中级每人500元、初级每人200元。

  根据《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变更部分单位职称评审收费事项的复函》(京财综〔2018〕1322号),北京市司法局在组织公证员职称评审时,按照相关规定向参加职称评审人员收取“高级、中级、初级职称评审费”。

  市司法局收费监督电话:55579170

  北京市价格监督举报电话:12358

  附件:

  1.《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和职称评审收费标准的函》(京发改〔2013〕2512号)

  2.《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变更部分单位职称评审收费事项的复函》(京财综〔2018〕1322号.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