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请说话(10s)
抱歉,没听清,请再说一遍吧

信息订阅
适老版
我在听,请说话(10s)
抱歉,没听清,请再说一遍吧
信息订阅
详情页

市政府建立行政执法部门联席会议机制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分享:

  市政府建立行政执法部门联席会议机制。联席会议由市政府主管法制工作的副市长领导,由市政府主管副秘书长召集,成员单位包括市政府法制办、市规划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交通委、市商务委、市公安局等主要行政执法部门,办公室设在市政府法制办。其主要职责是:1、调查研究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带有普遍性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或者建议;2、根据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执法工作需求,研究确定联席会议的年度工作重点和安排;3、组织开展经验交流、推广执法工作中的好做法,促进成员单位之间执法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4、协调解决成员单位之间涉及执法工作的衔接配合、执法职责管辖争议等方面的问题;5、指导、推动成员单位开展制度建设和程序规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司法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